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5.05.jpg
[习近平:立德树人德法兼修抓好法治人才培] [【劳动节特别策划】劳模们的心里话] [中宣部中央文明办全国总工会发布2017“最]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创建

内黄县东庄司法所开展法律知识讲座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5-06)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所长张尚刚正在讲法律相关知识

给大家讲解《社区矫正实施办法》

社区矫正人员用手机微信接收相关法律内容

  2017年5月5日,内黄县东庄司法所所长张尚刚为东庄镇社区矫正人员开展法律专题知识讲座。

  讲座中,张所长着重讲解了与社区矫正有关的相应法律法规,要求矫正人员在矫正期间严格遵守。同时还特别强调私自外出、违反定位手机佩带等规定的严重后果,告诫矫正人员要珍惜矫正机会,坚决不做违法违规的事情,踏实做人。从思想上树立反省意识和服刑意识,积极改正错误的观点和行为,自觉加强各方面的学习,树立正确的人生观、道德观、法制观,不断完善自身,加强人格塑造,为顺利融入社会并成为合格的守法公民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328093717.jpg

QQ截图20170328102052.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