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5.02.jpg
[中宣部中央文明办全国总工会发布2017“最] [读书,习近平倡导的生活方式] [安阳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动员]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创建

内黄县司法局举办“五一”职工运动会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5-02)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职工运动会

职工运动会

职工运动会

  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丰富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充分展示全局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向上、勇于进取的精神,加强交流与合作,4月28日,内黄县司法局举行了庆“五一”职工运动会。

  此次职工运动会共设立了拔河、羽毛球、乒乓球、象棋、投准、钓鱼、跳绳自行车慢骑等多个项目,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身。参赛人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经过激烈角逐,分别决出了各比赛项目的前三名。

  此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不仅达到了干部职工锻炼身体的目的,还进一步加强了全局的精神文明建设,丰富了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了团队凝聚力,展示了司法行政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328093717.jpg

QQ截图20170328102052.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