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5.02.jpg
[中宣部中央文明办全国总工会发布2017“最] [读书,习近平倡导的生活方式] [安阳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动员]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创建

市教育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动员会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5-02)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市教育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动员会

市教育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动员会

市教育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动员会

  在全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动员会之后,为全面加强教育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工作的顺利展开,不断增强教育系统人员参与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创建工作的积极性,4月26日下午,市教育局组织机关、二级机构140余人在机关二楼一会议室召开安阳市教育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动员会。会议由市教育局副局长朱中林主持。

  会议共三项议程,首先是市教育局调研员刘志军宣讲了《2017年安阳市教育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工作议案》;之后,市教育局纪工委书记李长友宣读了《中共安阳市委办公室 安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安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责任追究暂行办法〉的通知》;尔后,市教育局副局长黄锋一从提高认识,服从大局,增强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明确目标,精心组织,抓好各项创建活动;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确保创建工作落到实处三个方面进行了动员。为抓好会议的落实,市教育局副局长朱中林从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本单位的贯彻动员工作;要明确责任,抓好工作落实;要转变作风,注重实效提出了具体要求。

  通过召开动员会,我市教育系统人员就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按照各级的要求,扎实开展好此项工作。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328093717.jpg

QQ截图20170328102052.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