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4.27.jpg
[读书,习近平倡导的生活方式] [安阳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动员] [“2017书香中国”全民阅读系列活动启动]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创建

市钢城小学开展文明礼仪知识讲座和竞赛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4-28)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市钢城小学开展文明礼仪知识讲座和竞赛

市钢城小学开展文明礼仪知识讲座和竞赛

  为进一步提高教师的文明意识和文明素养,宣传和遵守教师文明守则和礼仪规范,4月25日,安阳市钢城小学开展了文明礼仪知识讲座和文明礼仪知识竞赛。

  本次讲座和竞赛在阶梯教室举行。知识讲座由学校校长徐保周亲自主讲。徐保周校长首先向全体教师讲解了文明礼仪的一般知识,如:着装、站姿、坐姿、言谈、电话等方面的禁忌和要求;然后,徐校长详细讲解了《安阳市钢城小学教师文明礼仪规范》,从进出校门的礼仪、课堂礼仪、与家长交往礼仪等十五个方面对教师的文明言行提出了规范和要求。徐校长结合身边事和身边人进行讲解,使教师们看到了平时忽略的不符合文明规范的言行举止。教师们表示,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和社会交往活动中,严格遵守文明规范,做文明市民和文明教师,为我市文明城市建设做贡献。最后,全体教师参加了文明礼仪知识竞赛。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328093717.jpg

QQ截图20170328102052.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