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4.27.jpg
[读书,习近平倡导的生活方式] [安阳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动员] [“2017书香中国”全民阅读系列活动启动]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创建

内黄县国税局举办主题演讲比赛 弘扬正能量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4-28)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白雪演讲现场

韩珊珊演讲现场

演讲现场

张静演讲现场

  为进一步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内黄县国税局于2017年4月26日下午,举办了全县国税系统“践行核心价值观 争做最美国税人”主题演讲比赛活动。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促进了全系统干部职工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恪守高尚的道德准则、培育良好的精神风尚。

  参加演讲的各选手,积极参赛、自信演讲,激扬青春、迸发活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国税人做起》《践行核心价值观,争做人民好税官》《唱响敬业奉献之歌,争做最美国税人》《国税人,你本来就很美》《身边的榜样,心中的力量》等一场场声情并茂的演讲,选手热情洋溢地传颂了高扬理想风帆、笃行敬业奉献,激扬心中梦想、履行职责使命的赞歌和浓浓正能量,展示了新时代内黄国税人昂扬向上、积极向善的良好风貌。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328093717.jpg

QQ截图20170328102052.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