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4.27.jpg
[读书,习近平倡导的生活方式] [安阳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动员] [“2017书香中国”全民阅读系列活动启动]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创建

林州市自来水公司开展文明创建学习专题会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4-27)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为提升文明创建思想认识,深化文明创建活动内涵。4月27日,林州市自来水公司组织全体干部认真学习《关于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的指导意见》《创建让人民满意的文明城市》,掀起了学习贯彻精神文明建设的新热潮。

文明创建专题学习会

  会议指出,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主体是群众,要依靠群众开展活动。群众性精神文明活动的谋划、设计等要鼓励群众参与,多吸收群众的意见建议,通过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身边人日常生活中的良好品行,让活动与群众意愿相统一、相融合,寓教于乐,不断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

  会议强调,必须重视家风、家教建设,必须积极参与文明家庭创建活动,要更加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视做好家庭教育,以良好家风影响周边群众,支撑起好的社会风气,使家成为梦想启航的地方。

文明创建专题学习会

  会议要求,要积极参加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率先垂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广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持续深入发展,让学雷锋志愿服务成为个人的良好修养,成为一种生活方式,成为一种生活习惯,使“我为人人、人人为我”蔚然成风。

  大家纷纷表示,要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牢记宗旨,不忘初心,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加快建设美林州、幸福家园,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提供强大的道德支撑和精神力量。大家认为,这两个文件出台如同及时雨,对于新形势下,基层如何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将起来积极的作用。在美丽林州建设中铸就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用人文精神增添林州市人文山水城市魅力,用文明言行打造全国文明城市。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328093717.jpg

QQ截图20170328102052.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