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4.25.jpg
[安阳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动员] [“2017书香中国”全民阅读系列活动启动] [刘奇葆:坚定文化自信 传承中华文脉]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创建

林州市市直第八小学开展教师演讲比赛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4-26)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教师演讲比赛

教师演讲比赛

教师演讲比赛

教师演讲比赛

教师演讲比赛

教师演讲比赛

  4月24日下午,林州市市直第八小学组织开展了“深化精神文明创建 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教师演讲比赛。经过组内初选,六个年级各推出1名教师参与学校演讲比赛。

  六年级组苏洁老师演讲的是《创建文明城市,从我做起》。她充满激情的演讲,立刻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评委和老师。她说,在同心同德、群策群力争创文明城市活动中,我们教育战线的每一个教育工作者,在自己平凡的工作岗位上,早已奏响了一曲曲不平凡的文明之歌。 我们是文明创建活动的培育者,我们更是文明创建活动的践行者!

  三年级组的牛梦瑶老师号召大家都来《做文明的主人》。她从校园内外的小事说起,呼吁我们不要做“语言的巨人,行动的矮子。”不要让文明只在纸上出现,要让它活跃在我们当中,让文明无所不在,让我们做文明的主人!

  四年级组的李超老师以《我幸福,我是林州人》赢得了所有评委老师的肯定。林州,具有历史之美、文化之美、精神之美、文明之美、传承之美。我自豪,我是林州人!我们是林州人!

  五年级组李艳妮老师演讲的《争当文明市民 ,共创文明城市》,她把文明言行娓娓道来,让文明之美如涓涓细流般流入心田,美了!醉了!

  一年级组刘晓琪老师演讲的《文明是什么?》告诉我们:文明是清晨问候他人时暖暖的微笑,文明是捡起垃圾时美丽的弯腰,文明是一方有难时热情慷慨的伸手,文明是唇齿间蹦出的那声亲切的“您好、请、谢谢、对不起”……

  二年级组李卫生老师演讲的题目是《争当文明人,共创文明城》,他“带着青春的热情和教育的使命”,以富有磁性的男中音,充满责任感的演讲,让我们认识到“学校是文明的摇篮,教育是文明的使者,播下一粒爱的种子,就会生长一片文明的绿荫。”

  文明在哪里,我来告诉你:言行知礼,草木珍惜,老幼尊爱,和睦邻里;文明在哪里,我来告诉你:勤奋工作,热爱学习,懂得感恩,守德明理。文明在哪里,我来告诉你:万涓成水,点点滴滴,润物无声,春风化雨。

  是啊,文明就在校园里,文明就在我们周围,在我们生活的每一个角落里:是那一双双送垃圾入箱的小手,是那一张张为老人让座的笑脸,是那一句句温暖外乡人的话语……文明是一座山,我们从中看到一座城市的高度;文明是一片海,我们从中看到一座城市的容量;文明是一方蔚蓝的天空,我们从中看到一座城市的希望!让我们携起手来,用行动践行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的承诺,实现林州更加美好的明天!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328093717.jpg

QQ截图20170328102052.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