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4.21.jpg
[“2017书香中国”全民阅读系列活动启动] [刘奇葆:坚定文化自信 传承中华文脉] [刘奇葆: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创建

内黄县人社局组织职工参加全县职工运动会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4-21)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获奖职工

职工运动会奖杯

参赛职工

职工运动会

  4月19日—21日,内黄县举办了“庆五一”第十九届职工运动会。内黄县人社局高度重视,积极响应号召,组织全局干部职工踊跃参加了此次运动会。

  本着“全民健身、重在参与、赛出水平、赛出风格”的原则,全局100余名参赛人员分别参加了男子拔河、女子拔河、游泳、健身操女子趣味接力等10多项比赛。在赛场上,内黄县人社局参赛选手热情高涨,斗志昂扬,顽强拼搏,把团队协作精神体现得淋漓尽致。

  经过激烈角逐,内黄县人社局最终取得集体项目女子趣味接力第四名的佳绩;个人项目中,内黄县人社局裴斐喜获游泳比赛第一名的好成绩。

  通过参与此次比赛,进一步丰富了内黄县人社局干部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强了干部职工的体质,同时也充分展示了内黄县人社局干部职工积极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328093717.jpg

QQ截图20170328102052.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