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4.20.jpg
[刘奇葆:坚定文化自信 传承中华文脉] [刘奇葆: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 [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工作机关条例(]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创建

安阳市纪委监察局积极举办读书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4-21)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读书活动

读书活动

读书活动

  为进一步推进学习型机关、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积极营造奋发进取、健康向上的读书学习氛围,在“4.23世界读书日”即将来临之际,市纪委监察局在党政综合楼6楼会议室举办了以“每月共读一本好书,合力打造书香机关”为主题的读书活动。

  来自市纪委监察局各部、室的8位同志分别从不同方面分享了各自的读书感悟。他们或为大家诵读了钱跃所著的《有德者昌》一书中节选的片段“萧何为子女留下了什么”,或深情为大家朗诵了臧克家的诗歌《有的人》,或为大家分享了与最近正在热播的电视剧《人民的名义》同名的周梅森的小说,或为大家讲述了自己的读书经历。

  2017年以来,为进一步加强学习型机关、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市纪委监察局专门于3月22日下发了《关于在委局机关开展“每月共读一本好书,合力打造书香机关”主题读书活动的通知》。通知要求,自3月22日至9月22日,在市纪委监察局开展为期6个月的“每月共读一本好书,合力打造书香机关”主题读书活动。

  活动开展以来,市纪委监察局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响应,热情参与,充分利用业余时间读书、学习,撰写读书心得、学习笔记,形成了浓厚的读书学习氛围。

  在“4.23世界读书日”这个重要节点,市纪委监察局举办这次主题读书活动,目的就是积极引导和激励纪检监察干部培养健康向上的生活情趣,在点滴之中养成热爱读书、热爱学习的良好习惯,不断提高自身的人文修养、道德涵养、精神境界,进一步提高委局机关全体党员的综合素质和履职水平,向全市党员干部展示纪检监察干部的良好形象,为全市党员干部树起标杆,做好表率,更好地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更好地维护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328093717.jpg

QQ截图20170328102052.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