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4.17.jpg
[刘奇葆: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 [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工作机关条例(] [刘云山:扎实做好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工作]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创建

内黄县司法局积极开展精准扶贫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4-19)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在村室完善扶贫资料

向贫困户讲解扶贫政策

拿着扶贫资料与贫困户交流

  2017年4月18日,内黄县司法局从讲政治、守规矩、顾大局的高度,深入中召乡杨村到贫困户家中开展精准扶贫活动。

  一是帮扶工作日常化。做到常上门、常了解,重新粘贴好帮扶卡、完善精准扶贫一本通。汇总整理精准扶贫应知应会内容,局机关帮扶干部重点将扶贫政策、扶贫工程了解掌握清楚,便于上门向群众宣传解释到位。

  二是产业扶贫深入化。局机关帮扶干部本着“扶贫先扶志”的原则,多渠道沟通、协调,积极引导贫困户争取产业扶贫发展项目,共享发展信息,细化帮扶措施,做好牵线搭桥工作,帮助干部吃透政策,让政策利好转化为贫困户脱贫的动力和成效,增强贫困群众获得感。

  三是精准扶贫扎实化。压实脱贫攻坚责任、压实结对局机关帮扶干部责任,强化问责,提升实效。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328093717.jpg

QQ截图20170328102052.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