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4.17.jpg
[刘奇葆: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 [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工作机关条例(] [刘云山:扎实做好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工作]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创建

安阳市工信委举办文明礼仪知识讲座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4-17)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文明礼仪讲座现场

文明礼仪讲座现场

  为进一步深化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不断提升工信系统干部职工文明素养,切实提高机关干部职工的文明礼仪水平和文明形象,4月14日下午,市工信委专门邀请市形象顾问陈伟老师为机关全体人员作了一次“文明礼仪知识”专题讲座,共有7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本次培训由市工信委纪检组长司马相振主持。

  陈伟老师从个人礼仪、见面礼仪、公共礼仪、公务礼仪、日常交际礼仪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全面而深入地讲解。重点讲述了公务人员的形象、举止、仪容、服饰、待人接物等礼仪内容,围绕公务员应按照“敬人原则、自律原则、适度原则、真诚原则”等四项基本礼仪原则,具体讲述了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需要注重的行政礼仪和形象礼仪。整个讲座观众被精彩的讲座内容所吸引,会场气氛热烈,图文并茂,案例丰富,语言幽默风趣,现场笑声不断。

  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贴近实际,实用性强,将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认真实践,以礼待人,明礼守信,从自身做起,从细节着手,不断提高文明礼仪水平。

  司马相振要求大家要自觉遵纪守法、提高道德修养,外树形象,内强素质,大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工作热情,进一步树立工信系统良好形象,为我市企业提供更为阳光、优质、公正和文明的服务。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328093717.jpg

QQ截图20170328102052.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