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4.14.jpg
[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工作机关条例(] [刘云山:扎实做好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工作] [刘奇葆:把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提高到新水平]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创建

林州市桂园学校开展教师趣味运动会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4-14)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背夹篮球我最棒

互相扶持的五姐妹

巾帼不让须眉

返老还童姐妹花

  为了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促进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强化学校的凝聚力、向心力及归属感,营造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桂园学校于2017年4月10日---13日举办了教师趣味运动会。活动内容有背夹篮球、五人六足跑、夹乒乓球。

  教师运动会中,我们全员参与、积极备战。积极乐观的心态,自信顽强的精神,新时代教师良好素质和风范,在运动会中展露无遗。本次运动会增强了教职工之间的沟通和交流,融洽了同事关系,愉悦了身心,缓解了工作压力。真正做到了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328093717.jpg

QQ截图20170328102052.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