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3.20.jpg
[刘奇葆:坚持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 不断] [网民点赞全国两会:承载网络民意 托起人] [法安天下 德润人心:从全国两会看十八大]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创建

林州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举办摄影培训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3-20)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林州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摄影知识培训

白老师为职工授课

白老师为职工授课

  培训中,白老师通过PPT形式详细介绍了纪实拍摄和新闻拍摄,坚持从实用出发,通过典型案例分析,分享拍摄注意事项及策划技巧,并结合新闻拍摄宣传特点及工作实际,从新闻摄影基础知识和技巧等方面进行了生动、详细的讲解和案例分析。培训内容丰富详实,生动易懂,既有理论知识又有具体案例,使大家在轻松的氛围中熟悉了纪实拍摄和新闻拍摄的规律和方法。整个过程,老师津津有味地讲着,干部职工认认真真地做着笔记。

  最后,监事长常军伟对本次培训进行了全面总结,要求干部职工在工作生活中要孜孜不倦的追求,培养兴趣爱好,学习白老师摄影精神,发现美、追求美,传播正能量,真正把“真、善、美”在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体现出来。

  通过培训,有效地提高了干部职工对摄影的兴趣。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深入挖掘摄影线索,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用,不遗余力用手中的相机记录下农信社改革发展历程,继续向群众、向外界宣传、推介农信社,提高农信社的知名度、美誉度,为农信社改革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020140624356611567198_230.jpg

wyzyz.jpg

wmLOGO.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