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3.16.jpg
[法安天下 德润人心:从全国两会看十八大] [从全国两会看党风政风新风尚] [【嘉宾访谈】张维国:文明立市 绿色惠民]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创建

林州联通公司开展3.15诚信服务宣传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3-16)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工作人员向客户宣传联通宽带提速降费政策

  进一步强化消费者合法权益意识,宣传企业形象,在市消协的统一安排下,林州联通公司组织员工在林州市红旗渠广场积极参与“3.15”诚信服务宣传活动。

  为确保“3.15”期间服务保障工作的顺利开展,公司专门成立“3.15”服务活动领导小组,制定活动方案,明确各部门职责分工;对客户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认真进行梳理;同时加强与当地消协及媒体的沟通,提前做好“3.15”客户服务各项准备工作。

工作人员解答客户咨询

  3月15日一大早,公司参与宣传活动人员提前达到现场后,选好位置、按扎帐篷、张贴海报,并在现场悬挂“网络诚信,消费无忧”及联通宽带提速降费等宣传标语。咨询台席前,客户经理和营业人员热情地向前来咨询的客户宣传《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并结合今年3.15“网络诚信、消费无忧”宣传主题,向过往市民介绍联通宽带提速降费、践行绿色消费等优惠新主张,并不时地解答着客户的咨询及疑问。对于不能现场处理的问题,工作人员都逐一登记备跟踪服务,以优质的服务全方位做好本次宣传活动。

  据悉,当天公司共接受客户咨询超百余次,征集客户意见和建议30余条,通过开展诚信服务宣传,进一步树立了企业“网络诚信”理念,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优惠的通信产品,展示了联通公司良好的企业形象。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020140624356611567198_230.jpg

wyzyz.jpg

wmLOGO.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