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3.13.jpg
[更高树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精神旗帜] [习近平李克强张德江俞正声刘云山张高丽分] [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为基层百姓带来]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创建

安阳市六中成功举办家庭教育大讲堂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3-13)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安阳市六中“家庭教育大讲堂”

  为了更好地整合学校及家庭的教育资源,使每一位学生得到健康和谐地发展,3月10日下午,安阳市第六中学成功举办了家长学校“家庭教育大讲堂”活动,七年级全体家长及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学校专门邀请家庭教育专家到现场与家长们进行了互动。如何做孩子需要的教育、如何在家庭中培养孩子们良好的习惯、如何抓住孩子的心理有的放矢地开展教育?对于家长们集中关注的这些热点问题,专家在互动中一一进行了详细解答。活动结束后,家长们纷纷表示收获很大,通过此次活动学会了该如何帮助孩子更好地学习、生活,今后一定要和学校紧密携手,共同促进孩子健康发展,为孩子的快乐成长保驾护航。

  良好的家庭教育是孩子教育成功的重要保障,安阳市六中在平时的教育教学工作中注重对家长家庭教育的指导,经常性地开展家长学校知识大讲堂活动,有力地促进了家长们家庭教育观念和家庭教育方式的更新,为学生们的健康,茁壮成长提供了保障。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020140624356611567198_230.jpg

wyzyz.jpg

wmLOGO.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