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5.10.jpg
[习近平同朝鲜劳动党委员长金正恩在大连举] [中共中央印发《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法] [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理论研讨会举行 王]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未成年人

市实验中学举办五四歌咏比赛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5-10)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安阳市实验中学举办“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 五四歌咏比赛

安阳市实验中学举办“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 五四歌咏比赛

  为了弘扬“五四”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5月4日,安阳市实验中学全体师生在中原宾馆开展“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主题歌咏比赛教育活动。

  此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抽签决定次序,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嘹亮的歌声唱响了青春的旋律,唱出了班级的风采和特色。歌声或婉转,或激扬,或高亢,或温婉,令整个现场气氛活跃,高潮迭起,掌声不断,激荡着全体同学作为团员的自豪感和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壮志豪情。每个班级比赛完后,评委老师们结合歌唱的节奏,指挥的手势,班级的精神风貌等方面进行公平公正的打分。

  为了表达对“五四”精神的传承和祖国的热爱,实验中学教师也积极参与了本次比赛,展现了我校教师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

  本次歌咏比赛陶冶了学生的情操,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展现了全体师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强烈的集体荣誉感,也是学校德育教育和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环节。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