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阳头条.jpg
[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讲] [直播: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 习近平] [习近平在北京大学考察时强调 每一个青年]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未成年人

林州市市直第五小学开展爱心义卖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5-07)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童心义卖 共享幸福

童心义卖 共享幸福

童心义卖 共享幸福

童心义卖 共享幸福

童心义卖 共享幸福

  “喜欢看书的朋友们,走过路过不要错过,过来挑一挑,选一选啦!”“眼睛看过来,眼睛看过来,跳楼价啦,还买一送一,数量有限,机不可失!”……这热闹的喊声一定吸引了你吧!没错,这是市直五小正在举行的“爱心义卖活动”现场。

  5月4日下午4:00,学校举行了一个简短的开幕式。仪式上,王校长进行了讲话,说明了这次义卖活动目的和意义。“活动开始!”随着这声宣布,义卖活动开张了。你看,市场上,货品琳琅满目,六年级400多个孩子把家里的旧图书、旧文具和旧玩具,还有自制手工艺品、毛笔书法、创意绘画等,拿到专属于自己班级的个性商店出售,自行定价,当一回“小老板”。活动现场,人头攒动,一番热火朝天的景象。忙碌着推销的同学们,干脆卷起了袖子,扯着嗓子“拉客”, 新奇的叫卖方法,一系列的促销手段,那样子真是要大干一场……精明的顾客也是“斤斤计较”,挑选着、挑剔着、讨价还价,想让自己手中攥着的零花钱多买些物美价廉的物品。

  春日明媚温暖的阳光照在忙得不可开交的同学们的笑脸上,此起彼伏的叫卖声伴着欢乐的笑声响彻在五小的操场上。在活动进行中,实在有很多的难忘镜头。各班策划员为如何做好“班级宣传、班级义卖”可费了脑筋:六(3)班的同学则发起了 “打折卡”,好不诱人;六(5)班的与众不同的海报设计和红色的志愿服装吸引了顾客的眼球;六(4)班同学唱说解说词别出心裁、引人注目;六(2)班请来了专业摄影师记录这繁忙诱人的画面;六(1)班用别致的卖场布置、巧妙的商品推销词招揽顾客。总之,每个班级都以新颖生动的方式呈现自己酣畅淋漓的爱心义卖……

  此时的操场,爱心涌动,爱意荡漾。学校领导和参加的老师被现场的热情感染,参与其中,毫不犹豫地购买了义卖品,捐献一份爱心……

  活动中筹得所有善款,全部上交学校少代会,以学校名义捐献给贫困学生,让小爱成大爱,让大爱影响社会。义卖有趣,利人利己。今天的活动,孩子们体验了一个岗位、学习了一项技能、明白了一个道理、培养了一种品德、感受了一份成功、奉献了一颗爱心。

  活动结束了,市场消失了,但操场上还回荡着欢声笑语,迷漫着爱的味道。爱是真心信仰,不分大小,“童心义卖,共享幸福”义卖活动,是快乐驿站,是爱心传递。让我们在公益路上心连心、手牵手,为更多需要帮助的群体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公益路上,感恩有你有他!公益路上,我们正在行动!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