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4.23.jpg
[八部门:5月1日起特定严重失信人将限制乘] [习近平:全面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 开] [黄坤明:用机构改革新成效 激发宣传思想]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未成年人

桂园学校开展少年传承中华美德演讲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4-24)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中华美德 少年传承

中华美德 少年传承

中华美德 少年传承

中华美德 少年传承

  为弘扬中华美德传统文化,感悟美德文化的精髓和魅力,进一步展示学校中华美德文化教育成果,4月20日,林州市桂园学校开展了“少年传承中华美德”演讲活动。

  活动中,小选手们以自信昂扬的姿态,富有感染力的语言,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师生。他们阐述了自己对中华传统美德、民俗常识的认识和理解,他们回顾历史,展望未来,抒发了对中华美德和民俗文化的深深热爱,并将诵读经典与学习生活实践结合,围绕热爱祖国、孝敬父母、诚信待人、助人为乐等方面,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学习中华美德优秀传统文化的体会。评委认真听每位小选手的演讲,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对此次活动的开展给予了高度评价。

  通过激烈的角逐,五(1)班李晓鹏、六(5)班魏骊颖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同时将代表我校参加林州市教体局举办的“少年传承中华美德”演讲比赛。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学生更加深入地理解了中华传统美德的精神和内涵,充分展示了桂园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真挚地表达了传承中华传统美德的信念和决心,展现了学校德育教育的成果,营造了学习中华传统美德,催人奋进的校园文化氛围。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