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2.3.jpg
[面对面 心贴心——通俗理论读物《新时代] [习近平主持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 [【直播】2018年1月中国好人榜发布仪式]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未成年人

高新区第一小学组织看《小飞的梦想》电影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2-01)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坚持梦想 快乐成长

坚持梦想 快乐成长

坚持梦想 快乐成长

坚持梦想 快乐成长

坚持梦想 快乐成长

  为了深入开展关心下一代工作,帮助未成年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1月31日上午,紧张的期终考试过后,10时整,高新区第一小学组织全校学生在各班教室观看了电影《小飞的梦想》。

  电影《小飞的梦想》是一部实现梦想的传奇轻喜剧。讲述的是五年级学生张小飞的成长故事。张小飞是个孤儿,为了寻找远方的妈妈,把梦想寄托在纸飞机上。为争取省航空夏令营的一个指标,张小飞动手做起了航模。赵主任的误解、同学们的猜疑,使得张小飞处处碰壁。在田老师和关工委组织的帮助下,经过重重波折,张小飞逐渐成长为一位有爱心、爱学习的好少年,不仅获得参加航空夏令营的资格,还收获了温暖的母爱。

  观看电影过程中,全体同学聚精会神,随着情节的发展,同学们跟着欢喜、悲伤、感动、快乐……当看到张小飞为保护田老师而受伤时,同学们为他的勇敢而热烈鼓掌;小飞受伤昏迷了,同学们跟着担心;看到在医院的病床上刚刚苏醒的小飞抱着田老师问:“我能叫你妈妈吗”时,同学们热泪盈眶,哽咽啜泣声一片……看完电影后,同学们们纷纷下定决心,也要做像小飞那样的孩子,遇到困难和挫折,勇敢面对,迎难而上,绝不半途而废。

  《小飞的梦想》这部电影,对梦想作出了温暖的诠释,体现了坚持的伟大。同时,同学们从电影中感受到了浓浓的师生情,引发了强烈的共鸣。此次观影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很好促进了学生健康快乐成长。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