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10.20.jpg
[奋进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从党的] [直播: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 [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等部门组织开展20]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未成年人

安阳市钢城小学举办体质达标运动大会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10-20)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体质达标运动会

体质达标运动会

体质达标运动会

体质达标运动会

体质达标运动会

体质达标运动会

体质达标运动会

体质达标运动会

体质达标运动会

  为全面实施《学生体质健康标准》,进一步落实“健康第一”的理念,督促学生积极投身体育锻炼,促进学生健康快乐成长。10月19日上午8点,安阳市钢城路小学体质健康达标运动会开始了。

  本次运动会,全校近1700名小学生参与了活动,参加的项目有身高体重、仰卧起坐、坐位体前屈、肺活量、50米、400米等。本次运动会按照“人人都是运动员、个个都是参与者”的原则,虽然受场地限制,但经学校科学策划,精心筹备,严密组织。达标运动会在紧张、文明、有序进行。达标运动会后,班主任老师和体育组将把测试结果汇总上传到“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数据管理系统”。学校将根据测试情况及时召开班主任会议,分析测试数据,针对薄弱项目提出后续安排。

  此次达标运动会将为学校全面掌握学生体质状况提供了重要依据,对促进学校体育运动的深入开展,保证学生身体素质的全面提高起到了很好的保驾护航的作用。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道德模范小图.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