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5月27.jpg
[习近平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作出重要指示] [“坚定文化自信 讲好中国故事”专题协商] [习近平:认真谋划深入抓好各项改革试点 ]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未成年人

安阳市地震局志愿者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5-27)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2017.05.26安阳市地震局志愿者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2017.05.26安阳市地震局志愿者到帮扶村开展微心愿征集活动

  2017年5月26日上午,在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安阳市地震局妇委会主任陈开宇带领4位党员志愿者来到北关区彰北街道办事处桃村口村,看望该村的留守儿童潘晨宇、贫困儿童王慧翔。

  市地震局的党员志愿者为孩子们送去了书、本等文具和食品等。留守儿童潘晨宇父母常年在外,年幼的他和爷爷奶奶生活在一起,志愿者去看望他的时候,他躲在奶奶的身后,怯怯的看着我们。贫困儿童王慧翔,小小的年纪便要承受疾病的折磨,他们纯净的眼神,让志愿者看着十分心疼。陈开宇主任与潘晨宇的奶奶、王慧翔的父亲进行了交谈,询问了他们的家庭及生活情况,激励潘晨宇要好好学习,鼓励王慧翔要勇敢面对困难,快乐生活。

  慰问结束后,安阳市地震局志愿者向两位小朋友征集了微心愿。下一步,志愿者将努力帮助两位小朋友实现微心愿,圆小朋友的梦想,助力小朋友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图片20170525144754.jpg

2017wuyi_index.jpg

QQ截图20170328093717.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