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5月20.jpg
[刘奇葆出席纪念新华书店成立80周年座谈会] [习近平致信祝贺中国社会科学院建院40周年] [“一起飞向辽阔的蓝天”:习近平主席出席]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未成年人

林州市市直五小迎六一环保服装制作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5-20)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为迎接学校的六一儿童节联欢会,凸显年级活动的主体性、创新性、趣味性,增强孩子们的环保意识,我们二年级组织全体学生开展了“环保服装亲自制作”活动。首先,各班班主任召开“创意服装,变废为宝”主题班会,让孩子们通过观看视频、互相交流,树立环保节约意识,认识到节约的重用性,知道变废为宝的道理。然后,利用班级微信群、校讯通平台给家长们介绍制作环保服装的材料和过程。接着,利用周末时间,孩子和家长一起制作环保服装,并在各班的微信班级群里交流、展示,评选推荐出最优秀的环保模特。最后,年级老师们经过搜集、讨论,制定出模特展示的步骤过程,轮流指导。

  经过我们的共同努力,家长和孩子用充满智慧的头脑和灵巧的双手,将生活中一些包装袋、报纸、挂历纸、垃圾袋、光盘等变成了别致的时装。有的用颜色亮丽的塑料袋制成漂亮的“礼服”;有的用挂历纸精心缝制成了小背心;有的用光盘、旧包装袋制作成了时尚的服饰……

  瞧!我们的DIY环保服装:

环保服装制作掠影

环保服装制作掠影

环保服装制作掠影

环保服装制作掠影

环保服装制作掠影

  孩子们穿着这一套套有趣的DIY服装进行着展示,快乐的表情,幸福的滋味!

环保服装制作掠影

环保服装制作掠影

环保服装制作掠影

  此次活动的每一个细节、每一个步骤,都凝聚了二年级全体师生的心血,孩子们在“创意生活,变废为宝,没有最好,只有最环保”的理念下尽情体验,快乐制作,独特展示,更加深入地认识到了环保节约的重要性。相信二年级低碳贝贝的“环保服装秀”一定会精彩纷呈!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2017wuyi_index.jpg

QQ截图20170328093717.jpg

QQ截图20170328102052.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