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4.17.jpg
[刘奇葆: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 [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工作机关条例(] [刘云山:扎实做好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工作]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未成年人

林州市市直第四小学举办第二届海棠诗会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4-19)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又是一年春来到,又是一年海棠开。4月17日下午,林州市市市直第四小学第二届海棠诗会如期举行。海棠怒放的春意中,诗意同样盎然,师生们吟诗作赋、高歌曼舞,这是一场期待已久的诗歌盛宴。

海棠怒放

海棠怒放

  校园里海棠花竞相绽放,满园粉红,花香袭人,蝶舞蜂鸣,别有一番景致。

海棠诗会

海棠仙子

海棠仙子

  诗词大会在孩子们欢快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看,那灵动的小演员们是不是宛如一个个海棠仙子呢?

两个小主持人闪亮登场,看!多精神!

小领读员

齐声诵读

  三年级各班孩子在小领读员的带领下齐声诵读描写海棠的诗。

读童谣

  “不妒桃花红,不笑梨花白。”听,四个孩子正在读童谣《海棠花,自己开》,可爱吧!

伴着悠扬的古筝曲,美女加才女老师王玮深情诵读了自己为海棠赋的诗。

  孩子们声情并茂地诵读现代诗《海棠》。

三(3)班孩子们为大家献上一支曼妙的舞蹈《海棠花》。

  三(3)班孩子们为大家献上一支曼妙的舞蹈《海棠花》。

闫静贤、宋建荣两位老师演唱歌曲《海棠》

  孩子们展示自己创作的书画作品

  新芽文学社的小社员们为大家诵读自己创作的小诗,未来小作家在这里成长!

  教师们为大家表演诗朗诵《咏海棠》

  张巧平校长诵读散文诗《校园里的海棠花》,她愿孩子们如海棠花一样在春天里怒放,不负好时光。

  “一夜春风醉海棠,粉红浅白试新装。蜂忙蝶乱花间舞,远远一缕甜甜香。”多美的诗,这是王培玉校长正在诵读为海棠新赋的诗。

  李永新校长为大家献诗《临江仙.海棠》,并深情朗读《老家的海棠树》。

  最后李校长为本次的海棠诗会做了总结,高度评价了本次海棠诗会的圆满举行,并希望师生们能在诗歌的诵读和创作中传承中国文化,感受中国文化的深厚底蕴。

  至此,第二届海棠诗会圆满结束,在充满祝愿和再次期待中落下帷幕,把春光化作了美好的回忆。同时也期待下一次与海棠的重逢,与诗词的约会。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328093717.jpg

QQ截图20170328102052.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