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4.14.jpg
[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工作机关条例(] [刘云山:扎实做好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工作] [刘奇葆:把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提高到新水平]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未成年人

林州市图书馆开展“放飞悦读”主题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4-14)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集体阅读活动

集体阅读活动

集体阅读活动

集体阅读活动

集体阅读活动

  4月12日,开元学校七年级5班师生一行60余人来林州市图书馆集体阅读,副馆长胡小丽详细讲解了图书馆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充分发挥馆藏文献资源优势,开展全民读书活动,引导更多的人走进图书馆,认识图书馆,利用图书馆,享受图书馆的举措。随后师生到窗口科室进行了集体阅览,感受图书馆的书香氛围。

  长期以来,林州市图书馆充分发挥社会教育职能作用,与该学校联合,每月以“放飞悦读”为主题开展不同形式的读书活动。激发学生的阅读兴趣,使其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和必需的阅读能力,从而喜欢阅读、学会阅读、陶醉阅读,提升其阅读素养。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328093717.jpg

QQ截图20170328102052.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