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4.10.jpg
[刘奇葆:建设崇德向善文化厚重和谐宜居的] [中央文明委印发《关于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 [文明创建示范点:张家港市文化中心]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未成年人

林州一实小开展善待地球保护环境教育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4-10)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善待地球 保护环境》倡议书

校园环保橱窗

学生环保作品

《还我鸟语 还我花香》黑板报

  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林州市第一实验小学围绕地球日教育主题,将四月份定为环保教育活动月,在师生中开展“四个一”环保教育系列活动,即:发一份环保倡议;上一节环保课;种一棵绿色植物;表彰一批环保卫士、绿色班级及园丁。

  4月5日,在升旗仪式上,少先大队部发出了《善待地球 保护环境》活动倡议书,全体队员积极响应,在学校掀起了环保热潮。

环保班会掠影

环保班会掠影

环保班会掠影

环保班会掠影

环保班会掠影

环保班会掠影

  5日至14日,全校45个班级开展了环保主题班会观摩评比活动,班级师生人人参与,围绕雾霾危害、白色污染、低碳节能等问题,通过搜集环保知识,图片、视频展示,表演等形式了解了目前环境污染的严峻形势,学习了环境保护有关知识,培养了孩子们的环保意识,提高了师生 的环保自觉性。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328093717.jpg

QQ截图20170328102052.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