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4.06.jpg
[黄坤明:创建让人民满意的文明城市] [习近平:把造林绿化事业一代接着一代干下]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推进“两学一做]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未成年人

安阳市第十一中学开展悼烈士英灵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4-06)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悼烈士英灵

悼烈士英灵

悼烈士英灵

  清明节,既是人们祭奠祖先、缅怀先人的传统节日,又是一个远足踏青、亲近自然的春季仪式。2017年4月1日,安阳市第十一中学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远足活动——“赏洹水春景,悼烈士英灵”。

  早上8:10,初一初二两个年级的全体学生在老师们的带领下,满怀期待的出发了。途中学生们队伍整齐,精神饱满。在到达目的地——烈士陵园之后,全体教师站在队伍的最前列,全体立正,低头默哀三分钟,庄重地送上自己的思念与敬意;学生们致敬队旗,悼念烈士英灵。这项活动,激发了全体师生强烈的爱国热情。

  下午,学生们又来到美丽如画的洹水公园,感受到春天的勃勃生机,明白生命的意义在于努力拼搏,不断进取。在返回途中他们以苦为乐,高唱红歌,展示了安阳市第十一中学学生的良好风貌,赢得了路上行人们的一致好评。

  这次远足活动不仅磨炼了学生的意志,培养了吃苦耐劳的精神,更强化了他们的集体意识,纪律观念和环保意识,对全体学生的生活和学习起到了深刻的教育意义。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328093717.jpg

QQ截图20170328102052.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