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4.06.jpg
[黄坤明:创建让人民满意的文明城市] [习近平:把造林绿化事业一代接着一代干下]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推进“两学一做]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未成年人

安阳幼专二附幼举办“凤凰雏”读书节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4-06)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读书节

读书节

读书节

读书节

  为营造积极向上、清新高雅、健康文明的园所文化氛围;激发教师、幼儿对读书的兴趣,培养良好的读书习惯;提升教师的师德修养和综合能力;帮助家长认识早期阅读的重要性并改善家庭阅读环境,实现家园合作;4月1日,安阳幼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第二附属幼儿园第六届“凤凰雏”读书节正式启动,本届主题为“开卷有益,亲子共读”。

  在启动仪式上,张高波园长为读书节致辞,教师代表宣读了“读书节倡议书”,全体小朋友进行了读书宣言,家长代表热情洋溢的讲话赢得阵阵掌声。随后全体小朋友进行了古诗表演,园领导和教师代表为孩子们赠送了“阅读存折”,希望小朋友们从小爱读书、乐读书。

  在为期一个月的读书节中,根据幼儿年龄特点,还将陆续开展“童话木偶剧乐翻天”、“爸妈讲故事伴入眠”、“图书修补志愿者”、“我的书签我做主”、“亲子读报展示会”、“图书跳蚤市场”、“书香伴成长,亲子书店行”等系列活动。在教师中开展“与好书为伴”、“好书我推荐”读书沙龙等活动。

  “南山新长凤凰雏,眉目分明画不如。年小从他爱梨栗,长成须读五车书。”安阳幼专二附幼希望每位老师、家长、孩子都能与好书相伴,让书香溢满我们美丽的校园,洒向和谐的家庭,驻进每个人的心灵!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328093717.jpg

QQ截图20170328102052.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