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3.24.jpg
[刘云山:推进媒体融合发展 为党的十九大] [为中华民族的文化自信注入新时代的充沛活] [让法律为见义勇为撑腰做主]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未成年人

安阳市钢城小学举办首届跑操比赛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3-25)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整齐的跑操队伍

整齐的跑操队伍

  为促进学生跑操队形的规范,让孩子们掌握基本的体育技能,培养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3月24日上午,安阳市钢城小学举办了首届跑操比赛。本次比赛的评委由校外辅导员担任。

  紧张激烈的比赛开始了。各中队参赛选手穿着整齐的校服,佩戴着鲜艳的红领巾。队列整齐、协调、灵活,紧跟着音乐的节拍,高喊着口号,两手摆臂,脚步一致,围着学校操场整齐划一地奔跑着。他们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赛出了精神。

  本次跑操比赛,让队员们感受到了“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氛围,增强了他们的体质,促使队员全面发展。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020140624356611567198_230.jpg

wyzyz.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