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3.09.jpg
[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为基层百姓带来] [安阳各县区集中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习近平:我国广大知识分子要主动担当积极]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未成年人

林州市市直第五小学开展法制教育专题讲座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3-09)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法制教育讲座

学生认真聆听,铭记在心

  2017年3月7日,林州市直五小邀请林州市人民法院未成年人案件审判庭的杨素平庭长一行三人,到校为全体学生作法制教育讲座。讲座结合小学生的特点,从防暴力、防突发事件的处理,不要沉迷网络,如何防性侵等多个方面对学生进行教育,告诉学生在日常的学习和生活中怎样做一个守法合格的小学生。

学生阅读宣传知识

学生阅读宣传知识

讲座结束后,杨庭长为学生发放了《安全防护与自我保护》书籍

  郭法官以一个个生动的案例,深入浅出地为学生们讲解什么是违法与犯罪和校园突发不安全事件的应急处理办法。

  本次法制教育活动,使学生们受到了深刻的法制教育。学校也以此次法制宣传活动为契机,掀起学法、懂法、守法的新高潮,让市直五小的校园更加平安,更加和谐。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020140624356611567198_230.jpg

wyzyz.jpg

wmLOGO.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