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2.21.jpg
[刘奇葆:推动媒体深度融合取得突破性进展] [习近平:开创新形势下国家安全工作新局面] [新华社评论员:让党的主张成为时代最强音]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未成年人

从娃娃抓起 林州市一实小开展环保主题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2-21)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新年开学伊始,林州市第一实验小学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环保主题活动,让师生和家长一起参与进来,小手拉大手,共同为环境保护做贡献。

环保主题演讲比赛

  开学第一课,第一实验小学6(8)班举办了一场“我是环保小卫士,我为环保做贡献”的主题演讲比赛,小朋友们纷纷来到讲台上,讲自己对环保重要性的认识和对环境保护的理解。孩子们独特的视角和见解让大家耳目一新,受益匪浅。 

 

环保主题演讲比赛 

  保护碧水蓝天,共建绿色家园是我们共同的责任,我们要用实际行动来保卫这美丽的家园,我们要增强绿色意识,为大自然增添一份色彩。

 

林州市一实小教师付军英

  我们要借孩子的小手牵起家长的大手,让环保之花开遍整个林州。

 

学生制作的手抄报

  除了开展主题演讲,学校还开展了环保主题班会,环保主题作文写作、环保手抄报等多种形式主题活动。同时,还邀请学生家长参与到班会中,与小朋友们一起宣传环保,为我市重现碧水蓝天出一份力。

一实小学生讲诉学到的雾霾知识

  通过本次班会我知道了雾霾是怎样产生的,它对我们人类有哪些危害?

家长讲述对环保活动的看法

  像林州一小开展的主题班会,还有环保小卫士活动等等,包括主题作文我都会跟孩子一起交流他的做法和我的看法,这样让环保意识在我们的心中更加扎实。

环保手抄报

  “我们应该如何低碳出行”、“我们要节约用纸”、“我们要告诉身边的大人们要和我们一起保护我们的环境”…活动当中,小朋友们把自己的建议和希望写在自己的作文里,绘在自己的手抄报上,告诉身旁的小伙伴和老师家长。

校长介绍被学期德育活动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开展一系列环保主题活动,就是想让小朋友们从小树立环保意识,尽到自己作为社会小公民的职责。

  守护蓝天碧水,争当环保小卫士将作为我们本学期德育活动的重要内容,围绕这个主题,我们要先后开展小手拉大手、寻找身边污染源,垃圾分类,清洁家园、致全市小朋友的一封信,习作、绘画、演讲、讲故事比赛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实现治理大气污染从娃娃抓起的教育目标。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020140624356611567198_230.jpg

wyzyz.jpg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