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W020180309376291583810.jpg
[凝聚合作公约数 共绘建设“工笔画”] [习近平:更好完成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使] [习近平眼中的新闻舆论工作]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讲文明树新风 > 做文明有礼安阳人

林州市市政维护管理处开展诚信教育讲座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8-29)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林州市市政维护管理处开展“以诚为本”诚信教育讲座

林州市市政维护管理处开展“以诚为本”诚信教育讲座

林州市市政维护管理处开展“以诚为本”诚信教育讲座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8月27日上午,林州市市政维护管理处在单位三楼会议室开展了“以诚为本”诚信教育讲座,会议由秦振国主持并介绍了此次讲座的背景和意义。

  秦振国主任首先从以下五个方面进行了解读:一、什么叫诚信;二、诚信是做人的根本;三、诚信是人际交往的基本准则;四、诚信是进入职场的第一张名片;五、诚信是市场经济时代最为核心的竞争力。随后秦振国主任又分享了日常生活中的小故事,结合自己的体会,从各个角度讲述了诚信的重要性。他说,诚实守信是社会基本道德规范,是人性光辉中耀眼的品质。本次讲座过程中秦振国主任引经据典,语言生动风趣,干部职工都全神贯注地认真听讲。

  诚信作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民层面中四个重要的内容之一,其重要性不言而喻,通过本次讲座的学习,干部职工纷纷表示,高尚的道德情操不仅是个人素质的良好体现,更是一个集体大家庭精神风貌的展示,表示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会更加牢固地抓住诚信这一根本,自觉加强道德修养,抵制虚假,反对欺诈,争做一个真心实意、恪守诺言的践行者。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630101426.jpg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