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阳头条.jpg
[志愿服务这十年:从轰轰烈烈到润物无声] [宣言:风雨无阻创造美好生活] [打造“家门口”的好人文化:来自济宁济阳]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讲文明树新风 > 做文明有礼安阳人

推进移风易俗 倡导文明新风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8-11)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推进移风易俗 倡导文明新风

推进移风易俗 倡导文明新风

推进移风易俗 倡导文明新风

  为进一步破除陈规陋习,大力倡导和弘扬文明新风,8月10日下午,林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所在三楼会议室开展“破陈规 改陋习 推进移风易俗 倡导文明新风”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由副书记韩现勇主持,执法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会上,林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所副书记韩现勇宣读了《推动移风易俗 倡树文明新风》倡议书,向全体干部职工发出倡议。倡议中指出,崇尚科学,反对迷信,是新时期、新时代的社会风尚。全体干部职工要自觉履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自觉遵守操办婚丧嫁娶事宜双报告制度。自觉履行赡养父母义务,主动关心体贴父母,多关注父母的日常起居。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健康文明的生活理念,破除陈规陋习,远离封建迷信。增强生态文明意识,共建美好新家园。积极行动,倡导新风,为巩固和提升全所文明创建成果,打造风清气正、团结向上的和谐氛围做出应有贡献。

  活动结束后,全体干部职工在“破陈规 改陋习 推进移风易俗 倡导文明新风”的宣传横幅上签字,并表示要积极倡导移风易俗,远离铺张浪费,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破陈规、除陋习,传文明、树新风,为建设富美林州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630101426.jpg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