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W020180309376291583810.jpg
[凝聚合作公约数 共绘建设“工笔画”] [习近平:更好完成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使] [习近平眼中的新闻舆论工作]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讲文明树新风

安阳市监狱开展移风易俗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8-29)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学习方案

学习移风易俗知识

承诺书签字

承诺书签字

总结讲话

  为深入推进单位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扎实开展文明风尚行动,引导全狱警察职工更新思想观念,破除陈规陋习,大力倡导和弘扬文明新风,8月27日上午,安阳市监狱组织40余名警察职工代表在三楼会议室开展了“移风易俗,从我做起”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首先由设施科科长王自哨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安阳市监狱开展移风易俗活动的实施方案》,确定了任务分工,明确了工作职责,要求各单位严格按照方案贯彻执行。随后设施科尤光瑞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移风易俗相关知识内容,解释了移风易俗的必要性和陈规陋习的危害。活动最后,监狱长李洪涛和政治处主任陈志忠带头在移风易俗承诺书上进行了签字,参加活动的警察职工也纷纷在承诺书上签字,表明自己的决心,争做传播文明的践行者。

  监狱长李洪涛指出:中华民族是礼仪之邦,传统文化源远流长。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特别是改革开放后,物质生活不断丰富,但是资产阶级腐朽思想也不断侵蚀渗透,使得传统文化中的一些陋习糟粕卷土重来,看似小事,长此以往,必将带坏党政之风,甚至影响到国家的长治久安,除旧布新,移风易俗势在必行。革除陋习,移风易俗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作为监狱人民警察,我们更要做移风易俗的勇者、淡泊名利的使者,要志存高远,坚决同享乐主义、奢靡之风作斗争,不断完善自我、超越自我。要将移风易俗作为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要从心做起、从我做起、从今做起。

  此次活动的开展,广泛宣传了移风易俗的重大意义,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从思想上认识上教育和引导了广大警察职工自觉改陋习、树新风,推动安阳市监狱移风易俗工作全面开展。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630101426.jpg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