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W020180309376291583810.jpg
[让历史告诉未来——来自沈阳、北京、上海] [这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一招!] [宣言:改革开放天地宽]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讲文明树新风

内黄县气象局开展“经典朗读分享会”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8-16)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内黄县气象局开展“建设学习型单位 经典朗读分享会”活动

内黄县气象局开展“建设学习型单位 经典朗读分享会”活动

  为激发全体干部职工的学习热情,不断提升自主学习能力,着力把学习型单位建设向纵深推进,8月13日下午,内黄县气象局举办了“建设学习型单位?经典朗读分享会”。全体干部职工齐聚一堂,共同交流探讨读书过程中的所思、所感、所悟。

  “有一些事情,当我们年轻的时候,无法懂得。当我们懂得的时候已不再年轻。世上有些东西可以弥补,有些东西永无法弥补。”内黄县气象局的郭淑婧,读到毕淑敏《孝心无价》中“父母走了,带着对我们深深的挂念。父母走了,遗留给我们永无偿还的心情。你就永远无以言孝”,声音明显温柔了许多,她的分享引起了大家的深思。随后,几位职工声情并茂地朗诵了《上海的弄堂》、《荷塘月色》、《平凡的世界》、《赤壁怀古》、《傅雷家书》等经典文学作品,引领大家感受朗读的魅力。

  内黄县气象局以此为契机,致力于为干部职工搭建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让大家在展示读书活动成果中展示自我、超越自我。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体现了内黄县气象局对于加强单位文化建设和开展干部职工业余活动的高度重视,同时也展现了内黄县气象局干部职工饱满的热情与活力。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630101426.jpg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