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阳头条.jpg
[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 [中宣部授予海军海口舰“时代楷模”称号] [【40人对话40年】“当代雷锋”庄仕华:见]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讲文明树新风

滑县烟草专卖局全面推进文明吸烟环境建设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8-07)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滑县烟草专卖局全面推进文明吸烟环境建设

滑县烟草专卖局全面推进文明吸烟环境建设

  近期,滑县烟草专卖局以“倡导文明吸烟、营造和谐环境”为主题,全面推进文明吸烟环境建设,尽力为消费者营造便利、文明、绿色的吸烟环境,为文明城市创建和社会公益事业积极助力,不断释放市场潜力,拉动卷烟消费。

  滑县烟草局通过前期对县城区域的摸排调查,从尊重和满足消费者需求出发,积极协调有关部门和单位,重点选择大型宾馆、旅游景区、交通枢纽、企事业单位等作为突破口,率先在县城国宾酒店、银行营业网点分别建立吸烟区1个和吸烟点2个。目前,环保吸烟室建设已与交通部门协调好,正在筹划准备中。

  后续,滑县烟草局仍按照“先急后缓、先易后难”的原则,不断发现问题,总结经验,加强政策宣传和真诚沟通,寻求多方支持和协助,在禁烟场所附近开辟吸烟区、吸烟点并配备必要的吸烟设施,通过示范引领撬动社会多方力量投入文明吸烟环境建设。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630101426.jpg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