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5.31.jpg
[【直播】中央文明办在陕西延安发布5月中] [绘就新时代“五位一体”全面发展新蓝图] [第一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歌曲征集传]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讲文明树新风

晒家训家规 讲家风好故事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5-31)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安阳联通开展“晒家训家规 讲家风好故事”进社区活动

  5月29日,安阳联通公司党员志愿者一行5人到健康路社区开展“晒家训家规讲家风好故事”进社区活动。这不仅是安阳联通作为全国文明单位履行社会责任和义务的具体行动,也是全社会的共同期盼。

  此次活动以互看、互讲、互学的方式,邀请健康路社区党员干部及社区百姓观看《家风家训家春秋》视频,分享自己的家教故事, 既达到了家庭和睦则社会安定,家庭幸福则社会祥和,家庭文明则社会文明的教育目的,又起到用身边人的家规家训教育身边人的效果。

  活动中,在观看《家风家训家春秋》教育视频的同时大家畅所欲言,谈对“家风家教”的认识、感受和体会,讲述自己身边的“家风”、“家训”、“家规”,潜移默化地接受传统优秀家规家训熏陶。大家认为这种视频教育和讨论相结合的教育形式效果很好。

  通过这次家风家教进社区活动,健康路社区形成了用实际行动为家人做好示范的建设好家风热潮,社区党员干部表示要时刻提醒自己,要勤俭持家、老实做人,干净做事。要把辛勤劳动之风、节俭节约之风、诚实守信之风、孝亲敬老之风,刮遍整个社区。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