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5.4.jpg
[习近平在北京大学考察时强调 每一个青年] [通俗理论对话节目《马克思是对的》在社会] [黄坤明:推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深]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讲文明树新风

内黄县烟草专卖局开展诚信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5-05)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诚信宣传,让卷烟经营户做诚信人,办诚信事

诚信宣传,让卷烟经营户做诚信人,办诚信事

诚信宣传,让卷烟经营户做诚信人,办诚信事

诚信宣传,让卷烟经营户做诚信人,办诚信事

诚信宣传,让卷烟经营户做诚信人,办诚信事

  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强化服务型机关建设和文明优质服务主题活动的扎实开展,刚刚过去“五一”小长假,5月2日,内黄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组织机关、专卖志愿者在县局(分公司)开展以“诚信”建设为主题的文明优质服务周活动。

  此次活动,内黄县局(分公司)班子成员、机关和专卖及经营部门30余名党员干部和志愿者分6个小组参加,各小组深入城区、乡镇、农村超市和门店的一线卷烟零售商户中间,围绕“诚信”主题,服务“商户”中心,一户户、一店店,为商户整理柜面、摆放卷烟、宣传法律法规、讲授诚信经营知识,把优质服务细化成具体内容,一件件一条条抓落实,全力服务于广大卷烟零售户。

  在诚信建设宣传组,志愿者大力宣传诚实守信的重要性,面对面向卷烟零售商户宣讲“诚信”是一种责任,一种美德,一种力量!我们要学会诚实守信,做到诚实守信,一个人要诚信的对待别人,对待自己。高尔基曾经说过:“人类最不道德处,是不诚实与怯懦。”所以人一定要讲诚信,守诚信,诚信对待别人,诚信对待自己。特别是作为经营者,千万要守法经营,不进假货,不卖假货,实实在在做买卖,真真切切做商品,用良心撑起一片天,用实诚赢得回头客,用奋斗带来幸福生活;在卷烟营销宣讲组,志愿者为商户摆放不规整卷烟,整理凌乱库存,讲授商品覆盖技能,为商户分析营销新品牌创造市场知识;在法律法规宣传组、经营人员服务质量调查组、服务型执法建设建议组,志愿者认真做事,商户们积极响应,各小组全力解决商户实际困难、现场处理卷烟经营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使优质服务活动开展的有声有色,受到了广大卷烟零售商户的赞美。

  文明优质服务主题活动,作为文明单位的一项长效机制,内黄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坚持常抓不懈,内练真功,外树形象,积极把“诚信”建设纳入安阳烟草“感恩·实”企业文化,作为修身律己的座右铭,积极宣传教育广大干部职工积极践行,并传播于全县卷烟零售商户中,让更多的经营者和社会群众做诚信人,办诚信事,使“诚信”,让内黄更殷实,“文明,让内黄更美好”、“奋斗,让内黄更富强”,成为枣乡的一道靓丽风景。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