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5.4.jpg
[习近平在北京大学考察时强调 每一个青年] [通俗理论对话节目《马克思是对的》在社会] [黄坤明:推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深]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讲文明树新风

内黄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打造文化墙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4-04)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哭竹生笋

鹿乳奉亲

卖身葬父

亲尝汤药

卧冰求鲤

孝行天下

行佣供母

  自古有云“百善孝为先”,孝亲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优秀道德传统。

  为加强公民道德教育,提高村镇居民文化素质,倡导广大群众孝老爱亲、睦邻友好,树立文明新风尚,内黄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在楚旺镇南沟村后街打造道德教育新阵地,推出中华传统文化墙--让墙说话,这也是开展文明创建工作、传播传统文化的新载体和新阵地。

  文化墙是中国二十四孝图,"卖身葬父、扼虎救父、亲尝汤药"……,一幅幅生动的图画,展现了中国古代二十四个孝子的孝亲故事。

  内黄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南沟村后街路边的围墙打造成街道文化墙,既美化了环境,又起到了宣传教育的作用。传统文化墙位于南沟村后街主出入口,来往行人多,宣传效果好。

  "让墙说话",旨在倡导家庭、邻里的和睦相处,在潜移默化中引导和教育群众。过去不起眼的白墙成为了一道亮丽的景观,既美化了街道环境,又提升了文明创建宣传氛围,深受村民好评。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