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6月30.jpg
[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心香港发展] [中央文明办、国家卫生计生委举办“中国好] [建设美丽乡村 共筑幸福家园]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讲文明树新风

安阳市水利局举办诚信建设签名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6-19)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水利局干部职工在横幅上签字承诺

  为加快推进诚信建设,形成人人守诚信、事事讲诚信的良好氛围。6月14日,安阳市水利局在局机关1楼大厅组织开展诚信签名活动。

活动现场,电子显示屏显示出“传承诚信美德,安阳市水利局诚信建设签名仪式”宣传标语,工作人员发放《安阳市水利局诚信建设倡议书》。

  活动中,全体干部职工积极主动前往印有“诚实守信,知行合一,遵纪守法,廉洁奉公”的横幅上签名,郑重承诺从自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做到人人知诚信,人人讲诚信,人人守诚信,人人践诚信,共建诚信文化,创优诚信环境,塑造诚信形象,让诚实守信美德浸润水利系统每一个角落!

  此次诚信签名活动弘扬了时代新风,在全局掀起了“人人争做诚信人”热潮,为我局创建国家级文明单位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624155404.jpg

QQ图片20170525144754.jpg

2017wuyi_index.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