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5.08.jpg
[中央文明办发布4月“中国好人榜”] [习近平:立德树人德法兼修抓好法治人才培] [【劳动节特别策划】劳模们的心里话]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讲文明树新风

文竹苑社区举办舌尖上的生活厨艺大赛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5-08)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武阿姨烧的一道鱼汤

刀工大比拼

一道简单的西红柿炒蛋做出不一样的味道

舌尖上的生活,厨艺大比拼进行的如火如荼

居民享用美食,吃的不亦乐乎

评委认证品鉴打分

选手们在颁奖仪式上露出灿烂的笑容

  腰果虾仁、宫爆鸡丁、烧鱼汤等这些平时在餐桌上再普通不过的家常菜,由居民朋友现场亲自炒给大家观摩、品尝,不仅是厨艺的切磋,也是邻里和谐关系的体现。5月7日上午,银杏街道办事处文竹苑社区“相约邻里,舌尖上生活”厨艺大赛在文竹苑小区二期平台广场举行,活动由宜居物业和淇河渔家饭店共同协办,让社区居民切身感受到了“舌尖上的邻里情”。

  厨艺大赛的评委由区和办事处领导与社区居民代表组成,10位居民分两人一组,分五组分别进行比赛。比赛中,大家统统拿出自己的拿手菜,做完之后由评委团品尝并打分。比赛现场,站在一旁的邻居也会给出建议,现场不时传出欢声笑语。

  此次活动非常具有吸引力,很多居民前来观摩学习、品尝菜肴,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居民纷纷表示,此次“厨艺大赛”举办非常有意义,通过活动促进社区居民之间的和睦,增进了邻里之间的友谊!希望社区多开展一些类似活动来丰富居民的业余生活,使更多的居民参与其中,打造一个环境优美、邻里和睦的文明社区!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328093717.jpg

QQ截图20170328102052.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