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W020161212713576640816.jpg
[深化家庭文明建设工作综述:注重家庭 注] [安阳庆祝国际志愿者日 表彰“五个最美”] [中宣部、中央文明办等7部门印发《关于公]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讲文明树新风

内黄司法局举办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知识竞赛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12-12)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知识竞赛现场

知识竞赛现场

知识竞赛现场

  为深入开展“转型发展重返第一方阵,我该怎么办”大讨论活动,全面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激发全县司法行政系统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12月9日上午内黄县司法局举办学习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知识竞赛,全局党员干部职工45人参加。

  此次测试内容为市十一次党代会报告、市委书记李公乐同志在市委十一届一次全会上的讲话和在闭幕式上的讲话。经过评委评卷,最终马振宇等10名同志获得了表彰奖励。

  通过组织知识竞赛活动,使大家准确把握了今后五年我市发展的目标任务、发展思路和战略举措,进一步增强了我局党员干部政治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实干意识、争先意识。广大党员干部表示将围绕建设富强文明平安生态新内黄、助力实现我市重返全省第一方阵的奋斗目标,坚定信心,奋勇争先,强化担当,务实重干,推动全市、全县转型发展。

 

责任编辑: 张杨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yzyz.jpg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