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5.28.jpg
[第一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歌曲征集传] [点缀孩子们的多彩童年——全国乡村学校少] [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简报

2018年安阳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简报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5-30)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安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简报  

 

(第 8 期)

  安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    2018年5月16日 

 

 

  〔县区动态〕

  ●北关区召开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殷都区召开精神文明创建和志愿者服务工作培训会 

 

 

 

  〔县区动态〕

  北关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5月11日上午,北关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会议通报了北关区在我市创文指数测评中的相关情况,要求各相关责任单位严格对照《安阳市文明城市第三方测评报告》,及时梳理问题清单,抓好整改落实。

  区委书记程利军强调,一要人员到位,制定制度,明确职责分工,实施挂图作战;二要宣传发动到位,引导全民参与创建;三要环境整治到位,围绕治理脏、乱、差等重点工作,加大环境治理力度;四要基础建设硬件到位,突出缺什么就补什么,固强补弱。程利军要求,进一步加强领导,条块结合,逐项推进,区创文指挥部要强化督导检查,提升创建工作标准,抓重点、突亮点,提升群众满意度和参与度。

  (供稿:北关区创文办)

  殷都区召开精神文明创建和

  志愿者服务工作培训会

  为了促进全区志愿服务的健康发展,提升志愿者的服务技能水平,帮助志愿者更好地提升自我,更好地树立志愿者形象。5月10日,殷都区召开了全区精神文明创建和志愿者服务工作培训会。会上,培训老师从什么是志愿者组织、志愿者精神是什么、志愿应具备哪些素质、志愿服务过程中应注意些什么、志愿者在文明创建中应注意些什么等方面为参会志愿者作了详细的讲解。  

  通过培训,志愿者进一步领悟了“奉献、友好、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加深了对志愿服务的理解,体会到了做合格志愿者不仅要有真诚热情的微笑,还必须具备专业的人文素质和业务能力。

  (供稿:殷都区创文办)

 

 

  

 

  报:省文明办,市创文指挥部各指挥长

  发:各县(市、区)创文指挥部、市创文指挥部各成员单位

  安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办公室 (共印150份)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