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阳头条.jpg
[习近平眼中的新闻舆论工作] [为新时代新变革凝魂聚力——党的十八大以] [党的十八大以来新闻舆论工作开创新局面:]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道德建设 > 学习宣传

林州市编办开展普法教育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8-24)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林州市编办开展普法教育活动

林州市编办主任王元生讲解《宪法》

林州市编办干部职工认真听讲

  8月22日下午,林州市编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普法教育活动,深入学习《宪法》、《监察法》,进一步深刻领悟法律要义和精髓。

  林州市编办主任王元生以《弘扬<宪法>精神,坚持依法行政》为题从《宪法》的定义、《宪法》的总体结构、《宪法》修改内容先后对比等八个方面深入浅出地为与会干部讲述了《宪法》主要内容;随后,林州市编办副主任苏学锋就深入学习《监察法》上了廉政党课,从《监察法》立法目的和宪法依据、《监察法》主要内容及规定、公职人员如何依法履职尽责进行了详细地讲解,要求全体干部要强化纪律意识、依纪依法依规履行好职责。

  学习结束以后,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进行《宪法》、《监察法》知识测试活动。测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试卷内容丰富、题型多样,从不同方面检验了全体党员干部的学习效果,以此达到以考促学的目的。

  测试结束后,大家表示要以此次测试活动为契机,深入开展《宪法》《监察法》的学习,严格依照《宪法》《监察法》的规定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维护《宪法》《监察法》的尊严,做法律法规的践行者和维护者。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630101426.jpg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