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阳头条.jpg
[党的十八大以来新闻舆论工作开创新局面:] [习近平向柬埔寨人民党主席洪森致贺电] [让历史告诉未来——来自沈阳、北京、上海]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道德建设 > 学习宣传

林州市城管局开展健康知识讲座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8-21)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林州市城管局开展健康知识讲座

林州市城管局开展健康知识讲座

林州市城管局开展健康知识讲座

林州市城管局开展健康知识讲座

林州市城管局开展健康知识讲座

林州市城管局开展健康知识讲座

  为了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关爱职工生理心理健康,倡导文明、健康、快乐的生活方式,推进文明机关、和谐机关建设,8月17日下午,林州市城市管理局在九楼大会议室举办健康知识讲座。

  邀请了医学硕士、主任医师、安阳市优秀科技人才、安阳市青年科技专家、林州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王五洲给大家进行健康知识讲座。王五洲以“健康无价”为题,从健康的意义,健康从哪里来?如何合理膳食?如何科学运动?如何戒烟限酒?如何保持良好心态等多个方面,从医学的角度,结合多年的临床工作经验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通过健康知识讲座,使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了解和掌握相关健康知识,大家普遍认为科学实用、受益匪浅,有利于大家的健康管理,有利于各种疾病的防治。今后将树立“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思想理念,培养注重健康、崇尚健康的良好习惯,充分认识疾病防治的必要性,将会以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和积极主动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生活中去,真正做到“健康工作50年,快乐生活一辈子”。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630101426.jpg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