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2.7.jpg
[中央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 [习近平向全军老同志祝贺新春]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道德建设 > 学习宣传

林州法院十九大精神宣讲进社区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2-07)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宣讲以“国歌”为前奏进行展开

参会人员集体进行入党誓词宣誓

十九大精神宣讲人:莫冬青

参会人员认真地领会十九大精神的内涵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林州法院积极响应省文明办的号召,2月6日,林州法院政治处主任马建军带领10余名党员到南池社区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此次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由我院理论基础扎实、口头表达能力强的党员莫冬青负责主讲,在开讲之始,带领我们聆听国歌,一起感受一下前辈们那不忘初心、那激情彭拜、敢为天下先的奉献精神。随后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发放辅导读物,莫冬青又结合法院的工作实际,列举了付海昌、方瑞红等一批为审判事业而付诸一切的法官们,他们是子女、也是爸妈,但他们热爱这份工作,在事业和家庭之间,他们依然地选择了前者,因为他们不忘初心,他们知道作为一名法院人,我们的初心和使命就是要司法为民,敢于担当,要让人民群众感受到每一个司法案件中的公平正义。

  宣讲活动结束后,社区居民纷纷表示,十九大精神的号角已经吹响,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办事处的相关工作,为群众提供更便民的服务,让十九大精神融入到每个人的心中。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