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W020161128730748227840.jpg
[【图集】安阳:公益广告装扮主题公园 呈] [习近平:集思广益增进共识加强合作 让互联] [刘云山:把全面从严治党部署变为实际行动]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道德建设 > 学习宣传

内黄公安局召开“盗抢骗”主题法律培训会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11-25)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法律培训会

法律培训会

  为深入推进打击“盗抢骗”犯罪专项行动,提高我局民警业务素质和执法办案水平,县局决定于11月23日下午在县局九楼会议室对执法民警进行培训。各执法办案单位负责人及民警、法制大队全体人员参加了培训。法制大队大队长付永民授课。    

  培训会上,付队长首先就打击“盗抢骗”犯罪专项行动中涉及到的常用法律法规进行了汇总,对涉及“盗抢骗”相关司法解释中的重点条款进行讲解,尤其对立案标准作了详细的阐述。其次付队长就日常审核中发现的各类笔录制作问题进行了讲解,讲述问题笔录造成的后果,总结各项证据的特点及问题笔录造成的原因,就笔录制作要注意的问题作了详细讲解。最后,付队长就案件上传、学习公安机关执法细则(第三版)等工作提出要求,要求各单位务必要及时上传案件,加强对法律知识的学习。    

  这次学习培训,贴近实战,突出针对性和实效性,民警认真听讲,积极记录,普遍感觉收获很大,对有关“盗抢骗”的法律知识的理解更加深刻,为进一步推进专项行动打下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 张杨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