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QQ图片20160918151909.jpg
[【我们的节日·中秋】拜月 观潮 赏灯:我] [安阳市隆重举行庆祝第三十二个教师节暨表] [安阳市文明办组织开展社会文明程度指数测]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道德建设 > 道德讲堂各地活动

安阳幼专举办留存光明爱暖人间道德讲堂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09-18)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道德讲堂现场

讲故事环节

省自身环节

谈感悟环节

诵经典环节

  为不断提高师生思想道德素质,我校于2016年09月14日中午12:30在合堂教室六举办了主题为“留存光明,爱暖人间”的道德讲堂活动。我校部分教师以及学生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道德讲堂围绕许帅同志的光辉事迹,突出“爱暖人间”这个主题,按照唱歌曲、学模范、讲故事、省自身、谈感悟、诵经典和送吉祥等七个环节进行。活动中,大家叩问心灵、反省不足,齐声高唱《爱的奉献》,观看了《学习宣传许帅同志事迹报告会》的视频,分享了窦程锐老师讲述医生和护士眼中许帅的故事。尤其是在“谈感悟”环节,师生们纷纷表示要学习许帅把生命和工作融为一体的精神,传承许帅的大爱精神,从自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做崇尚明德的当代文明人。

  通过本次“留存光明,爱暖人间”道德讲堂活动,与会师生对许帅同志的精神有了更为直观的感受,一些师生还在听讲过程中写下了深刻的随堂笔记。最后大家表示将结合自身实际,践行和发扬许帅精神,将“无私奉献的情怀”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 张杨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