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阳头条.jpg
[习近平眼中的新闻舆论工作] [为新时代新变革凝魂聚力——党的十八大以] [党的十八大以来新闻舆论工作开创新局面:]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道德建设

市质监局组织开展职业道德教育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8-24)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教育活动主题

教育活动现场

党组员、调研员宋向民在授课

组织干部职工职业道德建设集体宣誓

  为加强市局机关干部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增强大家为民服务意识,大力倡导爱岗敬业、诚实守信、办事公道、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的职业道德精神,8月23日下午,市局质监局在机关6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以“加强职业道德建设,提升职业道德水平”为主题的职业道德教育活动。该局机关干部职工30余人参加。

  教育活动主要区分两个环节进行。首先,由该局党组成员、调研员宋向民同志围绕“加强职业道德建设、提升职业道德水平”这一主题进行了精彩授课。宋向民向大家深入分析了当前我国社会道德和职业道德建设现状,并站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高度,指出加强道德和公务员职业道德建设的极端重要性;他结合大量历史和现实案例,从“公”“实”“廉”“俭”四个方面为大家讲解了加强公务员职业道德建设重要意义。授课过程中,不时引起大家热烈讨论。授课结束后,进入第二个环节,组织在场干部职工集体进行了职业道德建设宣誓。

  教育活动受到党组书记、局长乔金富的高度肯定。他在活动结束时指出,加强职业道德建设,是加强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单位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的重要环节,全体机关干部职工要积极参与,切实增强服务意识,在具体工作中体现职业道德精神,展现质监人的良好职业道德素养。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630101426.jpg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