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7.17.jpg
[习近平对推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 [【心声】“时代楷模”贾立群:无论什么时] [省(区、市)委书记话乡风文明:坚持“塑]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道德建设

滑县国土资源局开展普法教育宣讲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7-18)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滑县国土资源局开展普法教育宣讲活动

  为扎实推进法治建设,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加强干部职工自身法律素质的学习和提高,7月17日下午,滑县国土资源局组织开展普法教育宣讲活动,此次普法教育宣讲的内容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全局干部职工120余人参加了集中学习。

  活动中,工会主席付义兵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的立法背景、立法意义、立法原则、主要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地的解读,明确《土地管理法》是土地管理的基本法,对于规范土地资源开发利用,加强依法管理用地,促进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并要求广大干部职工要切实按照《土地管理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要求,进一步强化土地管理,加强土地执法检查,严厉打击土地违法行为。

  通过此次集中宣讲,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干部职工学法、尊法、守法、用法意识,对形成良好社会风气,规范自身行为举止起到了较好引领示范作用。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630101426.jpg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