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6.29.jpg
[中宣部等部门联合印发《通知》 治理影视] [共青年团十八大开幕 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 [习近平总书记关心关怀青年和青年工作纪实]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道德建设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6-30)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林州市行政服务中心“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庆“七一”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为庆祝建党97周年,6月29日,林州市行政服务中心党员在二楼会议室开展了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庆“七一”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传唱红歌。活动以《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祖国》拉开帷幕,红歌传达出了党员同志们对党的生日的祝福,对祖国的祝福,对美好生活的热情歌颂。

  重温入党誓词。庄严的誓词,神圣而豪迈,党员同志高高举起右手,重温入党时的铮铮誓言,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与热爱。

  交纳党费。按期足额缴纳党费是每一名共产党员应尽的责任和义务,是增强党的组织观念,关心支持党的事业的重要体现,也是党员增强党性修养和提高思想觉悟的体现,全体党员积极、主动的交纳党费。

  观看红色微视频。通过观看学习谷文昌先进事迹,进一步加深了对谷文昌精神的理解,他终其一生都在为人民的利益而奋斗,用实际行动诠释一名党员的责任和担当。

  此次庆“七一”爱国主义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党员队伍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在工作中一定会撸起袖子加油干,立足本职,勤恳奋斗,积极践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听党话,跟党走,牢记使命谱新篇。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630101426.jpg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